机制|嘀嗒出行31项安全机制 全方位保障用户出行安全

双节将至 , 又到了人们出行的高峰期 , 每年的春运对于交通运输部门都是极大的考验 。 目前国内疫情有所反弹 , 内防扩散、外防输入仍然是当前工作重点 。 嘀嗒出行为保障人们健康安全出行通过App , 微信和短信等多种渠道 , 提醒广大用户:当前疫情尚未彻底结束 , 外出时仍然需要做好健康防护准备 , 准备好充足的口罩 , 消毒液等物品;在出行前 , 提前了解嘀嗒出行安全中心的各项功能 , 开启安全护航 , 行程分享 , 行程录音等;在顺风出行期间 , 遵守合乘规则 , 互相包容体谅 , 和谐友爱出行 , 共同维护良好的出行体验 。
对于嘀嗒出行而言 , 全力守护用户出行的安全与健康绝不仅在节假日 , 也在每天每时每刻 。 无论任何时候 , 嘀嗒出行都将以保障用户出行的安全与健康将作为最高目标 , 通过覆盖车辆准入、行前预防、行程保护、行后监管、平台安全支撑的5大模块 , 以及对接全国公安系统数据定期校验、安全背景筛查、出行高危数据库、安全护航功能、行程录音保护、路线偏移预警等31项安全机制 , 全面守护车乘出行安全 。 嘀嗒出行也期待与广大用户 , 政府 , 主管部门以及相关行业的企业齐心协力 , 紧密联动 , 共同保障用户每一次出行的健康与平安 。
嘀嗒顺风车在自己获取成功的同时还为顺风车市场树立了发展的典范,也为顺风车行业在大众眼中树立了安全可靠的形象,让顺风车成为了大众交通出行优选 。 不断砺行的嘀嗒顺风车,还通过将自身经验加以总结分享,推动了如《西湖共识》、《珠海行动计划》、《顺风车绿色出行宣言》和《合肥行动计划》等一系列顺风车行业发展纲领性文件的出台,掀起行业合规发展的革新浪潮,取得了里程碑式的突破 。
【机制|嘀嗒出行31项安全机制 全方位保障用户出行安全】近年来 , 顺风车因为其环保、低价、共享等天然特质受到广大出行用户的关注 , 成为人们重要的出行方式 。 但是有些顺风车平台为了能够迅速占领市场增加运力 , 放进了大量的伪顺风车和黑车 , 埋下了安全隐患 。 嘀嗒顺风车对此深恶痛绝 , 制定了多项安全举措 , 保障用户安全出行 。 同时为顺风车增加了新的标签——安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