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这一次,我们用SASE为教育信息化建设保驾护航( 二 )


1. 2021年 , 深信服牵头成立CSA SASE工作组、编写CSA SASE白皮书 。 深信服SaaS业务总经理林冠烨作为CSA GCR SASE工作组组长提到 , SASE在中国的实践落地需要各行各业携手推动 , 并基于中国实际网络安全情况 , 探索SASE落地实践 , 加速SASE在中国的应用发展 , 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安全、更便捷的网络环境 。
建设|这一次,我们用SASE为教育信息化建设保驾护航
文章图片

2. 2021年 , 深信服联合中国信通院以及国内多家企业共同起草《基于云计算的安全信任体系》系列标准 , 并牵头完成了《SASE成熟度能力要求》标准编写 , 为SASE技术在中国的落地应用提供参考和指引 。
建设|这一次,我们用SASE为教育信息化建设保驾护航
文章图片

未来 , 深信服将持续深耕SASE技术研究 , 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有效 省心可靠”的安全服务、打造极致的安全体验 , 同时积极推动SASE在中国的应用发展 , 为广大用户数字化转型创造安全、可靠、便捷的网络环境 。
【建设|这一次,我们用SASE为教育信息化建设保驾护航】(来源:深信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