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2022,新年心愿新出发

岁月不居 , 天道酬勤 , 带着收获的喜悦 , 我们送走硕果累累的2021年 , 满怀豪情 , 我们迎来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22年 。 时光酿成甘露 , 属于每一个奋斗的你 。
这一刻 , 沐浴新年的阳光 , 心中升起多少期许与梦想 。 新年钟声敲响之际 , 让我们细数青羊公安人的期许和梦想 , 砥砺前行、接续奋进 , 携手迈进崭新的2022年!
守护|2022,新年心愿新出发
文章图片

【守护|2022,新年心愿新出发】巡警大队民警张文:
新年伊始 , 万象更新 。 回顾2021年 , 这是一段极不平凡的岁月 。 我们参与并见证了青羊公安战疫情、护平安的突出成绩 , 更加坚定了我守护好“天府中心” , 多为群众办实事的决心 。展望新的一年 , 我会坚决执行上级要求 , 不断学习实践 , 时刻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 为“平安青羊 , 平安广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守护|2022,新年心愿新出发
文章图片

光华派出所民警万先知: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 , 我要继续服务人民 , 提升案件侦破力度 , 让犯罪无处遁行 , 让百姓感受到我们就在身边 。 我将继续带着入警时的初心 , 践行入警誓言、坚守岗位 , 守护一方平安!
守护|2022,新年心愿新出发
文章图片

黄田坝派出所所长李正宁:
回顾2021 , 这一年 , 我们不忘初心 , 不负韶华;这一年 , 我们廉洁自律 , 忠诚担当;这一年 , 我们勇挑重担 , 收获满满;这一年 , 我们履职尽责 ,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 新的一年 , 我希望辖区更安宁、群众更满意、人民更幸福 , 社会更和谐 。
守护|2022,新年心愿新出发
文章图片

文家派出所民警胡有康:
尽管我刚加入青羊公安这个大家庭 , 现在又即将奔赴新的战场 , 但这一年多的经历 , 让我对公安机关使命的神圣有了更深的认识 , 我非常庆幸可以加入这个大家庭 , 感谢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上对我的包容和支持 , 新的一年 , 我将把在青羊公安学习到的能战斗、敢吃苦 , 讲奉献精神带到乡村振兴一线 , 2022年我们仍将并肩战斗在守护平安服务人民的征途上 。
守护|2022,新年心愿新出发
文章图片

户政管理大队民警陈立川:
拒绝“躺平”,争做有为青年 。 世上从来不缺少一时冲动,稀缺的是从一而终的坚持 。 户政窗口民警只有在“精通业务、真诚服务”上下功夫 , 用温馨服务让群众暖心,用规范执法让群众舒心 , 才能完成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