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杨凌:高新农业气象技术联合研示中心揭牌成立

西安新闻网讯 近日 , 杨凌高新农业气象技术联合研示中心揭牌暨专家聘任仪式在杨凌气象局举行 , 随后召开了农业气象高新技术应用专题座谈研讨会 , 并举办2021年首次学术交流活动 。
据悉 , 研示中心是在陕西省气象局的大力支持下成立 , 旨在进一步深化局校合作 , 创新工作机制 , 完善合作平台 , 开展高新农业气象技术联合研发及示范推广工作 , 也是落实区校融合发展的具体举措 。 后期 , 以研示中心作为平台 , 气象局、西农大将进一步细化合作举措 , 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 , 强化高新农业气象技术研究 , 在农作物病虫害防控、精准育种、设施农业发展等方面开展产学研融合 , 发挥示范区辐射带动作用 , 为高新农业发展、粮食安全、乡村振兴精准发力 。
【技术|杨凌:高新农业气象技术联合研示中心揭牌成立】西安报业全媒体采访人员 朱雪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