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护航“徽晚”顺利录制,太赫兹全新产品实力圈粉

近日 , 安徽卫视2021春节联欢晚会正在安徽广播电视台演播厅进行录制 。 为严格落实晚会录制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 安徽电视台相关部门在观众入口处布置了电科博微太赫兹全新产品——智能防疫安防机器人 。
智能防疫安防机器人是国内首款结合“太赫兹安检”理念的高度集成化安防机器人 , 集太赫兹人体安检、无接触红外测温、人脸识别、视频监控、新冠疫情密切接触者查询、智能跟随及自主巡航等多种功能于一体 , 可满足各类场所入口、室内公共场所安检安防需求 。
【安检|护航“徽晚”顺利录制,太赫兹全新产品实力圈粉】不仅安徽春晚节目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 机器人也以充满科技感的外观与高度集成化的功能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了解 , 博微太赫兹技术人员向大家介绍了这款高科技产品的创新点以及目前部分日常场景的应用解决方案 , 得到了观众们的广泛认可,也让更多人了解到中国电科在科技抗疫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来源:中国电科网站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