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OL-O430-DGZ在线式高速喷射点胶机为芯片封装而生

欧力克斯点胶设备是专为芯片封装而设计的点胶系统 。 它的型号是OL-O430-DGZ在线式高速喷射点胶机 。

系统|OL-O430-DGZ在线式高速喷射点胶机为芯片封装而生
文章图片

2.1设备组成
设备系统:包括了机柜、花岗岩大理石基座、运动模组机构、运动控制系统、CCF视觉系统、THK静音导轨、松下伺服电机、喷头清洁装置、全自动气源处理系统、喷头加热系统、德国原装进口Lerner喷射阀机器控制系统、校准装置、称重装置等 。
设备特点:1)伺服马达+研磨滚珠丝杆驱动;2)工业计算机+运动控制卡控制 , 故障声光报警及菜单显示;3)自动视觉位置识别与补偿;4)可离线编程也可在线视觉编程 。
2.2功能介绍
从应用范围来说 , OLKS的O系列高速点胶系统有着极高性价比优势 , 全系采用花岗岩大理石底板、桁架 , 稳定耐用 , 可适用于多规格的电路板、LED、SMT高速点红胶、芯片封装、电路板组装、光学点胶封装、手机组装等产品的点胶应用 。 流水线轨道宽度电动可调 , 应用更广 。
对具体工艺而言 , 可以从事电子3D封装、底部填充、粘接、定点灌封、绑定、精密涂覆、密封、包封、检测试纸的喷涂、表面贴装、SMT元器件点涂、堆栈封装OPO、半导体芯片封袋、Dam&Fill等 。
对设备本身功能而言 , 具有以下功能模块:
【系统|OL-O430-DGZ在线式高速喷射点胶机为芯片封装而生】√ 低液位检测与报警
√ 称重系统
√ 喷射气压稳定装置
√ 激光测高
√ 自动上下料装置
√ 轨道的加热模块
√ 阀体流道加热模块
√ 电子天平称重系统
√ 旋转喷阀机构
√ 冷胶喷射阀
√ 锡膏喷射阀
√ PUR热熔胶喷射阀
2.3性能参数
尺 寸
980W×1650H×1300L(mm)
重 量
800KG
最 大 速 度
1300mm/s
点 胶 区 域
400*400(mm)
定 位 精 度
±25μm(XY) ±30μm (Z)
重复定位精度
±10μm(XY) ±15μm(Z)
综合温度控制
室温~90℃ 标配喷头加热
最大加速度
1G
供 料 装 置
10cc/30cc/55cc/75cc
声 光 报 警
欧恩LED
最高工作板厚
5mm
流水线调节行程
50~400mm
总而言之 , 目前这一款设备从结构、功能以及性能特点来说 , 是可以满足当下晶圆级封装的底部填充工艺需求的 。
本文载自深圳欧力克斯http://www.szolks.com/zddjj.htm!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