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潮|引领年节送礼风潮 碧然德滤水壶、即热净水吧为“芯”年添彩

广告
【风潮|引领年节送礼风潮 碧然德滤水壶、即热净水吧为“芯”年添彩】一转眼 , 2020年已经过去 , 翘首期盼的2021新年就要到来 。 在新年将至之际 , 不少人已开始打算为家人、朋友以及自己准备一份“走心”的新年礼物 , 寄托对新一年的美好期许 。
既然要“走心” , 那就要挑选一份既实用又蕴含温暖与关怀的礼物才更贴心 。 日常生活中与人们最息息相关的当然是水了 。 一杯有温度的水 , 不仅能驱散冬日的寒冷 , 更能缓解人们的疲惫 , 温暖人心 。 有温度的前提是 , 更要喝得健康 。 碧然德滤水壶和拥有“过滤+烧开”双重功能的碧然德即热净水吧 , 都是不错的选择 , 只需要简单操作即可享受滤水产品带来的健康和温暖 。
碧然德 , 是许多家庭都非常熟悉的品牌 , 更是许多人心中的“饮用水优化专家” 。 碧然德滤水壶可以说是家庭健康饮水必备产品 , 拥有Style设计师系列滤水壶、Elemaris 探索者系列滤水壶、Marella 海洋系列滤水壶、Marella Cool系列滤水壶等产品可供选择 。
碧然德滤水壶系列产品采用MAXTRA+多效滤芯 , 天然椰壳成分的活性炭搭配离子交换树脂 , 可以高效过滤杂质(泥沙)*、余氯**、金属(铅、铜)** , 软化水质 , 去除水中异味 , 为家人饮水安全保驾护航 。 并且碧然德滤水壶系列产品还具备滤芯更换显示器 , 适时换芯 , 更健康;按压式注水口 , 更便捷;卡槽专利设计 , 控制流速 , 滴滴充分过滤……是家庭健康饮水的得力助手 。
而碧然德即热净水吧采用的是与滤水壶一致的碧然德MAXTRA+多效滤芯 , 同样能够为家人饮水安全保驾护航 。 而且 , 碧然德即热净水吧还搭配有智能电子Memo , 可定期提醒家人更换滤芯 , 确保水质安全 。

风潮|引领年节送礼风潮 碧然德滤水壶、即热净水吧为“芯”年添彩
文章图片

与滤水壶不同的是 , 碧然德即热净水吧还具备一键加热功能 , 采用疾速沸腾科技 , 让用户即刻拥有一杯热水 。 碧然德即热净水吧还专设了9级按钮 , 170毫升-320毫升出水量随心调配 。 随用随热的可定制用水量更符合时下节能减排的大方向 , 避免了传统的泡一杯茶热一壶水带来的浪费 。
此外 , 碧然德即热净水吧还有急停功能 , 可以手动停水保护,防止溢出烫伤;防干烧保护 , 缺水时 , 自动关闭加热功能 , 保护水壶;滴水盘可拆卸 , 定期清洗更干净卫生 。 碧然德即热净水吧每一步操作设计都细致入微 , 给大众带来一杯安全、健康 , 有温度的水 。
从滤水壶 , 到即热净水吧 , 碧然德始终在为大众的饮水健康着想 。 好水好膳 , 焕新美味 , 为健康加码 。 碧然德滤水壶产品是非常便捷、实用的家用滤水“神器” 。 碧然德即热净水吧则突破了传统家用热水壶的桎梏 , 自带净水功能;又突破了滤水壶不能加热的限制 , 给用水品质需求日益提升的大众提供了更加便捷、安全的饮水体验 。
新的一年 , 从一杯新鲜好水开始 , 送礼选择碧然德滤水壶、碧然德即热净水吧 , 即刻温暖你“芯” 。
注:
*由检测机构 , TüV南德意志(中国)集团检测
**由检测机构 , 德国IWW(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水研究所)根据美国标准 DIN 10521 检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