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私|美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授出“合作安全学习”项目合同以改善数据共享

【隐私|美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授出“合作安全学习”项目合同以改善数据共享】【美国军用嵌入式系统网站2021年2月2日报道】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选择英国BAE系统公司的FAST Labs研发组织承担“合作安全学习”(CSL)项目 , 该项目耗资约100万美元 , 旨在提供数据匿名性 , 以改善数据共享 , 可能应用于网络安全领域 。 BAE系统公司将研发一种可扩展的机器学习系统 , 保护数据和模型的隐私 , 实现合作安全学习 。 该公司的隐私保护算术计算加密学习(PArCEL)解决方案 , 将嵌入加密功能的合作学习最新研究与新的网络日志清理技术相结合 , 可应对常见的隐私问题 。 BAE系统公司称 , 与对原始隐私数据进行加密的方法不同 , PArCEL解决方案可降低计算复杂性 , 同时提供额外保护 , 防止信息泄露 。 (北京海鹰科技情报研究所韩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