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英国国防科技实验室设立未来技术探索部门

【未来|英国国防科技实验室设立未来技术探索部门】【英国国防科技实验室(DSTL)网站2021年3月31日报道】国防科技实验室近日宣布设立“探索部” , 专门从事识别和加速国防与安全领域变革性技术、系统、概念和战略开发等工作 。 作为国防科技实验室的一部分 , 探索部将找出最有潜力的未来“超视距”技术、下一代概念或可适用于国防和安全的现有系统 。
探索部将使用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来扫描变革性技术的前景 , 如量子传感或量子密码术、神经形态计算或远程存在(telexistence) 。 该部门将选择最有希望的变革性技术进行孵化 , 并构想全新的系统 , 为英国武装部队和安全部队提供改变游戏规则的能力 , 以创造对未来对手的战略优势 。
探索部将利用国防科技实验室在地平线扫描、系统思维、兵棋推演、模拟仿真、社会科学和运筹学方面的专业知识 , 探索新的战术和战略 , 并推动将好点子转变为概念性的部队设计和预期政策 。
探索部的主要任务是吸引供应商和客户全过程参与 , 共同去挑战和完成公认的计划 , 并为国防和安全领域更广泛的创新提供激励 。 国防科技实验室会发现前人没有做过的新事物 , 证明它们的价值 , 帮助将其交付客户 , 或者管理它们带来的风险 。
英国国防科技实验室首席技术官安迪?贝尔教授说:探索部的成立将确保国防科技实验室在塑造国防和安全的未来方面发挥主导作用 。 识别新的概念和加速研发将使未来的系统和技术更快、更经济地投入使用 。 这将使我们可向部队提供创新和世界领先的装备 , 成功实现变革性作战和战略概念 , 从而加强英国的安全 。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丁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