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联想总裁兰奇9月退休 杨元庆致谢:今天的成绩与他贡献密不可分


新浪科技|联想总裁兰奇9月退休 杨元庆致谢:今天的成绩与他贡献密不可分
文章图片
图1/1

【新浪科技|联想总裁兰奇9月退休 杨元庆致谢:今天的成绩与他贡献密不可分】新浪科技讯 4月13日上午消息 , 联想集团今日举行2021/22财年誓师大会 。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演讲中感谢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蒋凡可·兰奇 。
“这里还有一位对我来说很特殊的同事 , 他就是兰奇 。 我们能有今天的成绩 , 与他作为联想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的巨大贡献密不可分 。 兰奇将于今年9月退休 , 对这位多年的战友 , 我的感谢与不舍无以言表 。 让我们用掌声致意感谢兰奇” , 杨元庆说道 。
他说 , 未来是如此的激动人心 , 但要将愿景变为现实 , 还需要扎扎实实 , 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 , “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依然很多 , 转型之路也任重道远 , 而我们自身还有很多不足之处 。 我们要自豪 , 但不能自满;要积极乐观 , 也要灵活应变;要志存高远 , 也要脚踏实地” 。 (大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