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有些巨头推出的电动车性能是蔚来三年前水平


新浪科技讯 4月19日下午消息 , 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秦力洪今日在上海表示 , “有很多全球巨头公司推出了很多电动车新车型 , 我很尊重他们 , 但有些技术参数来看 , 性能可能只相当于蔚来汽车三年前的水平 。 现在正处于汽车产业重构阶段 , 中国在智能汽车赛道上已是主要玩家 , 中国人应该更自信 。 ”
【新浪科技|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有些巨头推出的电动车性能是蔚来三年前水平】据悉 , 在2021上海车展上 , 为了提升全国电动汽车用户在北方的驾驶体验 , 蔚来今日发布了Power North计划 。 Power North计划是针对北方八省(新疆、青海、宁夏、甘肃、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的基建规划以及充电优惠政策 。 此外 , 在2021上海车展上 , 广汽蔚来联合与EDG联合开发的全新车型--合创Z03(代号)正式亮相 , 新车作为纯电动车型 , 官方介绍称其续航可达600公里以上 。 此外 , 新车正式启动盲订 , 主销版本价格在13-15万元区间 , 同时新车未来将推出EDG高级定制版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