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资讯|天使力量古代艺术品鉴习机成功测对了人的年龄

2021年4月25日 , 笔者带着天使力量古代艺术品鉴习机给一位马先生演示 。 当先下午四点半左右 , 我如约来到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地区信息路1号某办公室演示天使力量古代艺术品鉴习机的使用方法以及准确行的演示 。

消息资讯|天使力量古代艺术品鉴习机成功测对了人的年龄
文章图片
天使力量古代艺术品鉴习机演示的地方
【消息资讯|天使力量古代艺术品鉴习机成功测对了人的年龄】首先 , 测办公桌上的瓷器笔筒 , 反复测试都是新的 。 这说明这款仪器能够识别新物件 。 当然 , 我们约定以1946年为界 , 之前的算老的 , 之后的算是新的 。 然后 , 测的是一个玛瑙材质手串 , 短短三秒钟就可以测出了是老的了 。 测试的演示过程结束的时候 , 我说做一个游戏 , 让仪器来测试你的出生是哪一年的吧!马先生很配合 。 我说为了节省时间 , 你说一个年份区间吧 。 马先生说那就1980----1985好吧 。 我测到1984年的时候 , 马先生这边还是显得年轻 , 当我测到1985年的时候 , 探测棒一动不动 , 我告诉马先生说他应该是1985年出生的 。 马先生的表情有些困惑 , 笑了笑说自己是1985年出生的 。 这不是巧合 , 天使力量鉴习机测人的出生年份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 这样的案例多了去了 。 天使力量鉴习机的功用是检测古董的制作年份的 , 这一点才是 他的神奇功能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