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企|以创新赋能企业信息智能化:易企宣刘艳兵受邀出席2021阿里云峰会

近年来 ,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 , 社会进入“信息化+生态化+人文化”三大趋势 , 创新作为发展的动能 , 赋能数字化推动人类社会发展的科技变革和产业变革 。 在此机遇下 , 5月28日 , 2021阿里云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
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许诗军、阿里云智能研究员曾震宇等嘉宾与会 ,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贾扬清、阿里巴巴集团高级研究员蒋江伟等专家发表演讲 , 中国公路学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孙虎成、北京易企宣营销战略咨询顾问刘艳兵等其他行业专家受邀出席大会 。

易企|以创新赋能企业信息智能化:易企宣刘艳兵受邀出席2021阿里云峰会
文章图片
营销战略咨询顾问刘艳兵受邀出席大会
大会为期两天 , 采取邀约制 , 围绕互联网信息智能化的主题 , 分为主旨演讲和开发者大会两部分 。 5月28日的主旨演讲内容结合“云上创新”最佳实践 , 重磅合作发布最新技术 , 融合多行业专家 , 为企业数字拓宽创新的新思路、借力推出新产品 。

易企|以创新赋能企业信息智能化:易企宣刘艳兵受邀出席2021阿里云峰会
文章图片
大会采用邀约制
5月29日的开发者大会以“云原生”为基点 , 从云原生推动全云开发与实践到数据库2.0 , 再到云上大数据与AI开发范式的演进 , 阿里云原生应用平台负责人丁宇、达摩院数据库首席科学家李飞飞、阿里云计算平台高级研究员贾扬清等向开发者们介绍了多款云原生数据产品 。
值得关注的是 , 李飞飞重磅发布了「云原生数据库2.0」——一站式数据管理与服务 , 他表示:“未来 , 云原生让云计算资源取之不尽 , 用之不竭 , 无处不在 。 ”并提出云原生分布式、智能化、安全可信、在离线一体化以及物联网多模是接下来云原生数据库必须去关注和发展的领域 。
此外 ,来自北京易企宣营销战略咨询顾问刘艳兵结合自身十多年整合营销 , 品牌营销实战经验 , 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营销与策划并落地执行 , 协助企业实现信息智能化的新方案 。 中国公路学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孙虎成结合交通进入新时代的六大特征 , 传达交通对信息化进程的新策略 。

易企|以创新赋能企业信息智能化:易企宣刘艳兵受邀出席2021阿里云峰会
文章图片
整合营销专家刘艳兵受邀出现会议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北京最新防疫政策 , 要求低风险地区来京人员出示健康码绿码 , 政策测温 , 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需隔离14天并持进京前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
【易企|以创新赋能企业信息智能化:易企宣刘艳兵受邀出席2021阿里云峰会】数字时代 , 创新驱动 , 大会汇聚万千开发者的智慧 , 广汇多行业专家 , 创建数字经济的链接云网络 , 推出数据智能解决方案智慧大脑 , 并发表2021企业组织变革、道路停车一体机等白皮书 , 大力推广云原生的实践与运用 , 在启迪梦想的同时以多行业经验赋能互联网信息智能化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