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综合|外媒给出富士GF 80mm/1.7测试结论

本文来自色影无忌
据悉 , 国外测试网站ePHOTOzine对富士新的中画幅镜头GF80mm F1.7进行了测试 , 该网站认为其CA(色差)令人印象深刻 , 表现出色 。

新浪科技综合|外媒给出富士GF 80mm/1.7测试结论
文章图片
图1/1

优点:
具备出色的清晰度和细节表现
低色差
较低的眩光
低畸变
具备F1.7快速大光圈
具备密封防护性
优秀的手感
漂亮的焦外虚化
缺点:
最近对焦距离应该更短
体积较为笨重
总结:
【新浪科技综合|外媒给出富士GF 80mm/1.7测试结论】它可能会给人一种能够便携外出拍摄的诱惑 , 但实际上 , 它虽然很棒 , 但也很笨重 。 因此更适合在相对固定的位置上使用而不是带着它到处走 。 对于肖像、时尚、风光以及建筑和人文摄影来说 , 这将是许多摄影师的首选 。F1.7光圈提高降低景深的可能性 , 也是大尺寸相机的主要优点之一 。 总之 , 它并不是一支可作为日常使用的挂机头 , 但如果您需要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摄影工具 , 强烈推荐它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