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美国专家:如何正确看待、利用深度伪造技术?


技术|美国专家:如何正确看待、利用深度伪造技术?
文章图片

到现在为止 , 我们都意识到了深度伪造的危险 。 这些人工智能生成的真人说假话的视频经常被视为未来最大的安全问题之一 。
但是 , 这不可能是它们的全部 。 就其本质而言 , 技术只是一种工具 。 诚然 , 深度伪造可以用来传播猖獗的错误信息 , 但关于其另一方面 , TikTok上广泛传播的关于汤姆·克鲁斯深度伪造作品的作者——Chris Ume有自己的看法 。
Ume认为 , 深度伪造和合成媒体技术的“创造性用例”数量之多是无与伦比的 , 它可以帮助改进特技 , 使外语配音更自然 , 以及改进年轻化和老化技术 。

技术|美国专家:如何正确看待、利用深度伪造技术?
文章图片
示例:深度伪造的老化和年轻化应用
实际上 , deepfake(深度伪造)技术可以“消除相机的限制” 。
娱乐业是另一个成熟的行业 , 深度伪造将为它带来一场深刻的革命 。 “想象一下 , 在国际足联踢球时 , 球员们的面孔是真实的 , ”Ume说 , “或者 , 当你在打游戏的时候 , 利用深度为伪造技术可以拥有一个和你具有同一张脸的游戏角色 。 ”
但这不仅仅是娱乐业 , 深度伪造可以彻底改变广告 。 Ume提出了像罗纳尔多(或任何其他名人)这样的明星如何捕捉他们的虚拟自我(也被称为数据集) , 这意味着他们可以随时随地“拍摄”商业广告 , 而不需要本人在实际位置 。
这将打开一个巨大的商机 , 但它的边际也是模糊的 。 因为很有可能导致名人的形象被未经授权地滥用 。 因此 , “与有道德的公司合作非常重要 。 知名人士需要确保他们的数据集得到保护和安全 , 以防止潜在的滥用 。 ”Ume认为 。
尽管如此 , 还有深度伪造面临的一个更大问题——监管 。 法律和个人选择之间的界限在哪里?
Ume是不确定的 , 尽管他认为监管是必要的 , 但在发展的初期阶段很难提出具体的法律建议 。 但他同时也认为 , 标记可能可以对监管起到作用 。 换句话说 , 无论是直接在屏幕上 , 还是在视频本身的代码中 , 合成视频或深度伪造的每一次使用都应该贴上标签 。
深度伪造专家们认为 , 目前的障碍是监管部门以二进制形式看待技术 , 不是0就是1 , 而深度伪造有它的两面性 。
【技术|美国专家:如何正确看待、利用深度伪造技术?】本文由升哲科技编译 , 转载请注明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