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人工智能AI在智能交通领域中的应用

摘要
人工智能(AI)是指机器执行人类能够轻松完成的感知、推理、学习和解决问题等认知功能的能力 。 过去20年以来 , 由于互联网产生的海量数据的可用性 , 人工智能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关注 。 最近 , 使用高级算法处理这些数据给政府和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好处 。 物联网、机器人过程自动化、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等各种技术支持的机器学习算法的强劲增长 , 使人工智能的增长成为可能 。 本文是将交通运输业的各种问题分类为智能交通系统的汇编 。 考虑的一些子系统与智能交通系统的交通管理、公共交通、安全管理、制造和物流相关 , 人工智能的好处被投入使用 。 这项研究涉及交通运输业的特定领域 , 以及可能使用人工智能解决的相关问题 。 该方法涉及根据从各种来源获得的国别数据进行二次研究 。 此外 , 全球各国都在讨论解决交通行业问题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

解决方案|人工智能AI在智能交通领域中的应用
文章图片

1 . 介绍
技术过去一直是企业的问题解决者 。 无论是零售、银行、保险、医疗保健甚至体育 。 其中一些解决方案通过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效率和提高效率改变了企业的运营方式 。 即将成功实施最新技术的即将到来的领域之一是交通运输行业 , 该行业受到与交通拥堵、意外延迟和路线问题相关的问题的困扰 , 这些问题导致经济损失 。
运输业一直是不同地理区域人员和货物流动的主要贡献者 。 它在货物从一个地方转移到另一个地方的供应链管理系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 该行业在将货物在物流链中的精确时间移动到正确地点的过程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 为了从商业投资中获得全部收益 , 政府和组织使用了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 。
1.1 . 人工智能(AI)
人工智能(AI)是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广泛领域 , 它使机器像人脑一样运作 。 人工智能也被定义为机器执行人类认知功能的能力 。 AI一词最初是由计算机科学家John McCarthy在1956年创造的 。 由于通过各种设备生成的大量数据的可用性 , 以及高效硬件、软件和网络基础设施的可用性 , 这个已有60年历史的概念最近引起了热议 。 人工智能的出现使流程自动化成为可能 , 从而产生创新的业务解决方案[47] 。 AI提供可靠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 同时解决决策过程中的不确定性 。 由于流程自动化 , 高级算法处理复杂数据的能力促进了企业更快的决策[10] 。 随着人们对环境的日益关注 , 人工智能已成为通过改造传统行业和系统来解决气候变化和水问题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 这些能力帮助政府建设可持续城市 , 从而有助于保护生物多样性和人类福祉[23]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