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板|超萌的真人版“大白”,海南也有!


盖板|超萌的真人版“大白”,海南也有!
文章图片

穿着新型医用正压防护服的医护人员正在工作 。

盖板|超萌的真人版“大白”,海南也有!
文章图片

防护服局部
日前 , 一款新型医用正压防护服开始在海南三亚应用 。 该款防护服圆鼓鼓的充气外表看起来十分可爱 , 网友点赞:“这回是真·大白” 。
据了解 , 为给防疫一线人员提供舒适的环境 , 三亚采购了1000套医用正压防护服 , 并分配到三亚市采样检测队、定点治疗机构及全市各级一线防疫部门 。
8月23日上午 ,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采访人员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采样点看到 , 医护人员穿着新型医用正压防护服在为市民和机场工作人员做核酸检测 。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 , 医护人员穿的这套就是带送风装置的新型医用正压防护服 , 其中 , 防护衣由呼气阀、视窗、拉链、衣体、送风接头组成 。 送风装置由送风装置下壳、风机控制板、电池、内盖板密封垫、内盖板、过滤膜密封垫、过滤膜下盖、过滤膜、过滤膜上盖、送风装置上壳、风扇密封垫、风扇、稳压板、报警电路板、出风口、电源开关、调速旋钮、充电接口组成 。
该新型医用正压防护服可以最大限度地防止气溶胶传播风险 , 同时为医务人员提供更舒适的内环境和更开阔的视野范围 。 由于自带风扇调节服装内部温度 , 新型防护服不会像传统防护服那样 , 因为汗湿衣服贴近身体而汗流浃背、束缚身体 。 “这个新型防护服更加舒适 , 很大程度上减轻了我们的辛苦 。 ”现场的医护人员表示 。
【盖板|超萌的真人版“大白”,海南也有!】广大网友也纷纷为这款新装备点赞:“这个好 , 值得全国推广!”“医护人员辛苦了 , 一定要保障好!”(采访人员 沙晓峰文/图)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