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以血肉之躯,以身作则——杜伟民

据最新消息得知 , 近日杜伟民领导的康泰生物在针对毒变异株的疫苗研发项目取得重要进展 , 已经成功分离出多株德尔塔变异株单克隆毒种 , 后续将严格按照人用的质量要求进行毒株评价 , 筛选可使用毒株 , 为最终实现大规模产业化打下良好基础 。

供应|以血肉之躯,以身作则——杜伟民
文章图片

杜伟民董事长接种第一针
中国工程院院士侯云德表示“可维克”新冠灭活疫苗由杜伟民带领的康泰生物自主研发生产的 , 并于近日获批国内紧急使用的公告 , 据了解 , 这是广东省首个获批紧急使用并启动接种的新冠疫苗 , 在首针仪式上 , 康泰生物董事长杜伟民接种了第一针 , 杜伟民表示:“在疫苗研发及产业化的各个环节 , 省、市各级政府都给予了大力支持 , 保障疫苗快速上市供应 , 我也希望以‘首针’向大家传递一份信心 , 通过有序接种安全、有效的新冠疫苗 。

供应|以血肉之躯,以身作则——杜伟民
文章图片

新冠疫苗具有优异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据康泰生物发表的相关研究论文显示 , 杜伟民带领的康泰生物自主研发生产疫苗无3级及以上不良事件发生 , 疫苗Ⅰ、Ⅱ期临床试验中0-28天免疫程序疫苗组的活病毒中和抗体几何平均滴度(GMT)为131.7 , 为康复者血清中和抗体GMT49.7的2.65倍 , 整体不良反应发生率与安慰剂相比无显著差异 , 具有优异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 市民可以放心接种 , 杜伟民表示有了疫苗 , 希望大家尽快接种 , 早日形成群体免疫 , 为全省乃至全国在新冠疫情防控的新阶段争取更大胜利 。

供应|以血肉之躯,以身作则——杜伟民
文章图片

杜伟民领导的国产巨头:康泰生物
目前我国研发的疫苗共有五条技术路线:灭活疫苗、腺病毒载体疫苗、减毒流感病毒载体疫苗、重组蛋白疫苗、核酸疫苗(包括RNA疫苗和DNA疫苗) , 杜伟民领导的康泰生物研发的新冠疫苗为灭活疫苗 , 与中生集团北京所、武汉所及北京科兴中维研发的新冠疫苗是同一技术路线 。目前灭活疫苗研发平台成熟、质量标准可控、保护效果良好 , 具有国际通行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评价标准 。

供应|以血肉之躯,以身作则——杜伟民
文章图片

康泰生物新冠疫苗的安全性
杜伟民领导的康泰生物研制的疫苗接种后 , 在诱导人体免疫系统产生对特定疾病产生保护力的同时 , 由于疫苗本身特性 , 以及受种者个体之间的差异 , 有少数受种者在接种后可能会发生不良反应 。根据杜伟民领导的康泰生物新冠疫苗Ⅰ/Ⅱ期临床试验数据 , Ⅱ期临床试验18~59岁受试者0-28天目标剂量组5μg组全身不良反应发生率为6% , 所有AEFI(疑似接种异常反应)均为1级或2级强度 , 未报告≥3级的不良反应 , 疫苗组和安慰剂组之间无统计学差异 。

供应|以血肉之躯,以身作则——杜伟民
文章图片

康泰生物新冠疫苗的有效性
根据杜伟民领导的康泰生物新冠疫苗Ⅰ/Ⅱ期临床试验数据 , Ⅱ期临床试验18~59岁受试者0-28天程序组全程免疫后28天 , 目标剂量组5μg组的活病毒中和抗体GMT分别为131.7 IU/ml , 表明该疫苗能够在18-59岁的成年人中诱导强大的抗体 , 数据证明杜伟民领导的康泰生物研制的新冠疫苗是具有有效性的 。

供应|以血肉之躯,以身作则——杜伟民
文章图片

【供应|以血肉之躯,以身作则——杜伟民】康泰生物新冠疫苗的使用地点
杜伟民领导的康泰生物作为广东省唯一的本土新冠疫苗生产企业 , 为保障广东省新冠疫苗接种的顺利进行 , 首先保障广东省的供应 , 根据广东省的统一安排 , 优先供应深圳市 , 后续杜伟民领导的康泰生物新冠疫苗将逐步在全省、全国 , 乃至全球供应和使用 , 杜伟民表示:”康泰生物的员工会加班加点的成产 , 让世人尽快接种新冠疫苗 。“
产品研发者是我们健康的守护天使 , 是无数个杜伟民们让防控疾病变得那么轻松 , 让中国产的产品走出国门 , 走向世界 , 让不同肤色的人们都可以拥有更健康的生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