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资讯|与下一代Apple Watch竞争?改名后的Facebook最快明年推出智能手表


市场资讯|与下一代Apple Watch竞争?改名后的Facebook最快明年推出智能手表
文章图片
图1/2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 , 据报道 , 听说过Meta Platforms Inc.公司吗?它之前叫Facebook Inc. 。 没错 , Facebook更名了!最新消息显示Meta正在开发智能手表 , 手表正面有摄像头 , 配备圆形屏幕 。
在Meta的iPhone应用中出现一张图片 , 图片中的手表就是正在开发的手表 。 手表前置摄像头和我们在智能手机上看到的摄像头相似 , 它放置在显示屏底部 , 手表右侧有一个控制按钮 。

市场资讯|与下一代Apple Watch竞争?改名后的Facebook最快明年推出智能手表
文章图片
图2/2

Facebook曾与Ray-Ban合作开发智能眼镜 , 并为眼镜开发一款控制App , 图片来自该App 。 Meta新闻发言人拒绝置评 。
手表配有可拆卸表带 , 显示屏和Apple Watch有些相似 。 摄像头暗示用户也许可以用手表参加视频会议 。 苹果手表没有摄像头 , 三星手表也没有 。
知情者称按照规划Facebook可能最快在2022年推出手表 , 不过时间还没有完全确定 , 有可能会推迟 。 知情者还说Facebook正在开发共计三代产品 , 它们会在不同的时间段推出 。 图片中出现的手表也有可能是不会发布的版本 , 但它可以证明Meta的确在开发手表 。
图片来自名叫Facebook View的眼镜应用程序 , 由此推断 , 到时用户也许可以通过iPhone或者Android设备上的Facebook View应用管理手表 。 软件内部代码暗示手表的绰号可能叫“Milan” , 手表既可以拍摄照片 , 也能拍视频 , 还能将照片视频下载到手机 。
Meta目前正在销售VR头盔和Portal视频聊天设备 , 未来智能手表也许会成为Meta家族最重要的硬件产品之一 。 周四时Meta发消息称公司正在开发高端头盔 , 它将VR和AR混合在一起 。 Meta还曾说过未来的手表可以成为头盔的输入设备或者附件 。
【市场资讯|与下一代Apple Watch竞争?改名后的Facebook最快明年推出智能手表】如果Meta真的明年推出手表 , 就会与下一代苹果设备竞争 。 苹果为2022年规划了三款新Apple Watch 。 因为推出手表 , Meta与苹果的竞争将会变得更激烈 。 最快明年苹果也有可能会推出自己的MR头盔 , 它可能会与即将到来的高端Meta头盔竞争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