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2022第十一届深圳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

展会规模历史空前 更加注重创新企业发展
【深圳国际|2022第十一届深圳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作为中国规模、影响力及权威性的智能家居经贸展--2022深圳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简称:C-SMART2022)将于2022年11月2-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 , 预计展出面积达4万平方米 , 汇聚全球超500家参展企业 , 观众人数预计5万人次 , 并组织上百人的买家参观团 。 C-SMART2022将在粤港澳大湾区及新展馆的强力赋能下 , 在合作、联合、做大、做强、做专、做精的发展理念下 , 全力将C-SMART2022打造成集贸易合作、展示交易、宣传推广、技术交流、高端研讨、品牌展示于一体的国际性品牌展会 。

深圳国际|2022第十一届深圳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
文章图片

据数据显示 , 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将近300多家知名品牌参与 , 三天开展时间 , 有来自18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9万名观众莅临参观 , 同比增加16.1% , 其中专业观众将近1.6万人次 , 占比41% , 专业观众中采购及决策层占比高达90% , 当中海外观众占5% , 国内观众达95%;本届展会参展商和观众人数再创新高 。
专业观众精准化 更多覆盖买方市场用户
C-SMART2022作为中国智能家居专业展 , 具有极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 主办方将打造一站式全屋智能家居采购平台 , 为智能家居产业链各个环节打通垂直细分市场 , 让展商精准布局行业应用 , 让观众快速一览产业链全景 。 从服务业单位、政府机构到商贸企业 , C-SMART2022全面邀请国内外用户企业参与 。 邀请专业买家参观团 , 并参与商务配对活动 。 用户行业来自房地产、酒店、公寓、别墅、建筑、能源、工业、社区、楼宇、物业、办公、教育、养老、园区、学校、医院、农业、会所、餐厅、消费、民宿、五金、超市、家具、连锁店、百货、商场、电商等 , 几乎覆盖到智能家居行业所能触及到的各个行业 。
同时将邀请来自全国各地区智能家居行业的建材公司、装饰装修公司、电力电气公司、学会、协会、商会及公共设施代表、研究院、设计院、市政管理、分销商、批发商、进出口商、经销代理商、零售商、承包商、弱电系统集成商、机电工程商、节能服务商、建筑承建商、住宅电子集成与定制安装商、建筑设计师、规划工程师、体验厅、消费者、新闻媒体等参观洽谈 。 运用多种宣传方式 , 全网深度推广本届展会 , 通过展讯推送、新媒体平台推广、传统媒体、行业网络媒体、行业专业杂志等传播方式 , 搭建供需双方交流平台 , 实施“走出去”“引进来”发展战略 , 提高产业聚集效应 , 促进产业集群升级发展 。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让展会更加看点多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