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美疾控中心:18岁以下未接种疫苗外国旅客入境美国无需隔离

当地时间10月30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 (Rochelle Walensky)签署新要求,表示未接种新冠疫苗的18岁以下年轻外国公民在入境美国后无需进行7天自我隔离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于10月25日发布的入境规定要求,从11月8日起,前往美国的外国公民需要在登机前出示3天内的新冠病毒检测阴性报告和全面接种新冠疫苗的证明 。

the|美疾控中心:18岁以下未接种疫苗外国旅客入境美国无需隔离
文章图片

在未接种新冠疫苗的情况下,有成年人家属陪伴的2至17岁年轻外国公民需在出发前3天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单独出行的年轻外国公民则需在出发前1天进行新冠病毒检测,2岁以下的儿童无需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如果确诊为新冠病毒感染者或出现相关症状则需要进行隔离 。
【the|美疾控中心:18岁以下未接种疫苗外国旅客入境美国无需隔离】_本文原题是:CDC:18岁以下未接种疫苗外国旅客入境美国无需隔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