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出|安靠智电:公司GIL目前主要运用于大容量输电,可以架空铺设、也可以通过隧道铺设,目前GIL海上风电平台输出端也正在筹划运用

【输出|安靠智电:公司GIL目前主要运用于大容量输电,可以架空铺设、也可以通过隧道铺设,目前GIL海上风电平台输出端也正在筹划运用】每经AI快讯 ,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感谢董秘详尽的回复 。 还有个想法 , 关于公司gil的应用 , 是否可以延伸到海上以抓住未来海上风电的风口 , 还是只能在陆上应用?
安靠智电(300617.SZ)11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 , 公司GIL目前主要运用于大容量输电 , 可以架空铺设、也可以通过隧道铺设 , 目前GIL海上风电平台输出端也正在筹划运用 , 这可以杜绝因电站造成的海上平台火灾等事故 。 公司的GIL具有安全性高、运维便捷、电压等级高、输电容量大等诸多优势 。 GIL产品外壳为金属全封闭结构 , 内部填充一定压力的绝缘气体 , 考虑到各种极端工作环境及材料老化、腐蚀特性 , 公司充分考虑并验证了GIL等输电产品的运行可靠性 , 产品目前已通过IP68全浸水试验 , 能够保证在各种环境的长期安全运行 。 GIL作为特高压输电领域的创新科研项目 , 将为全球全新能源互联网构建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 。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 , GIL能够实现上天遁地、跨洲越洋的超远距离、超大规模送电 。
(采访人员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 , 不构成投资建议 , 使用前核实 。 据此操作 , 风险自担 。
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