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研究表明,到2025年,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在国防市场的应用规模将达到13亿美元

【研究|研究表明,到2025年,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在国防市场的应用规模将达到13亿美元】[据军事嵌入网站2020年11月16日报道]根据全球第二大市场研究咨询公司MarketsandMarkets的一份名为《全球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在国防市场应用规模的预测报告(至2025年)》的研究 , 2025年 , 全球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在国防市场的应用规模将从2020年的6400万美元增至13亿美元 , 复合年增长率为57.9% 。
根据此项研究 , 该市场规模增长速度将如此之快的原因包括:网络速度更快、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的延迟降低以及自主与连接设备采用越来越普遍 。
按平台细分的话 , 预测在2020年至2025年期间 , 由于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无人机系统在内的机载应用增加以及人们对关键任务通信的需求不断增加 , 因此 , 机载细分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最高 。
此项研究预测 , 由于美国国防部在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研发领域的投资资金增加 , 北美地区也将在2020年至2025年引领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在国防领域应用的发展 。
根据此项研究 , 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在国防领域的应用有助于提升情报、监视与侦察系统的处理速度以及功能、研发新的命令与控制系统、提升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应用功能、促进维护现代化以及提高物流供应效率 。 (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朱航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