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并|外媒报道称,大众集团准备将兰博基尼与杜卡迪剥离

大众汽车的电气化计划雄心勃勃 。 根据大众最近更新的战略 , 它将在五年内投资不少于860亿美元在电动、混合动力和数字技术方面 。 显然 , 这项投资将需要进行一些内部重组和额外的节省 , 部分账单可能会由大众集团的意大利分部支付 。

合并|外媒报道称,大众集团准备将兰博基尼与杜卡迪剥离
文章图片

【合并|外媒报道称,大众集团准备将兰博基尼与杜卡迪剥离】《汽车新闻》在一份新报道中称 , 大众汽车正在讨论一项可能的举措 , 将兰博基尼、杜卡迪和Italdesign分拆出来 。 这三家公司可以合并成一个单一的结构 , 这将更容易提供给感兴趣的各方 。 据报道 , 这家德国公司希望精简其业务 , 并更加关注其电气化的未来 。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表示:“我们正在研究我们在意大利的法律架构 , 准备将其纳入可以采取行动的法律架构中 , ”他解释说 , 目前还没有就撤资做出最终决定 。 迪斯总结称:“这可能是一个比较慢的过程 , 但它在我们的议程上 。 ”
就在几周前 , 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称 , 大众汽车正在考虑将兰博基尼和杜卡迪分拆或进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 大约一年前 , 也有报道称 , 大众正在考虑将兰博基尼合并为一个独立的法律实体 , 可能在2020年底前完成 。
今年9月 , 有报道称大众正在考虑兰博基尼、杜卡迪和布加迪未来的不同选择 , 包括出售这三个品牌 。 据报道 , “技术合作”或某种形式的“重组”也在计划之中 。 (撰文/小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