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机|荣膺2021优秀餐饮解决方案服务商,上万个连锁餐企品牌都选择厨芯

央广网北京12月14日消息 12月12日 , 2021新餐饮博览会暨第五届世界厨师艺术节在美食之都厦门盛大启幕 。 全球领先的餐饮设备和服务提供商厨芯科技 , 携业内首创AIoT餐厅洗碗解决方案受邀出席此次大会 。
【洗碗机|荣膺2021优秀餐饮解决方案服务商,上万个连锁餐企品牌都选择厨芯】
洗碗机|荣膺2021优秀餐饮解决方案服务商,上万个连锁餐企品牌都选择厨芯
文章图片

(企业供图 央广网发)
据红餐网了解 , 此次展会为期2天 , 厨芯科技本次携2021年研发推出的第三代餐厅智能洗碗机厨芯X2及其配套产品服务亮相 , 这款设备在多方面有了行业引领性突破和创新 , 一经亮相便持续在大会上引发高度关注 。
其实厨芯科技早在2017年就推出业内第一台真正意义上的智能联网洗碗机 , 通过一整套AIoT的洗碗解决方案 , 不仅高效解决洗碗问题 , 还可以实现洗碗过程的透明化 。
随着“厨芯X2”正式进入市场 , 将帮助越来越多的餐厅解决洗碗问题 , 带来更高效和更清洁的洗碗体验 。 在大会现场 , 来自全国各地的餐饮行业从业者 , 结合自身企业所处细分行业品类 , 与厨芯科技进行了深度洽谈 , 达成多重以厨芯X2为核心的餐具清洁解决方案合作意向 。
厨芯突破创新引领行业 , 为驱动中国餐饮智能化升级与安全发展提供良好助力
本次大会围绕餐饮企业的精细化运维、食品安全管理及新技术新材料应用等方面展开探讨与交流 , 以提高餐饮行业的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 , 向品牌化、标准化、智慧化方向升级 。 这与厨芯科技不谋而合 , 未来经过不断的升级迭代 , 厨芯系列产品在行业中将发挥更大的引领作用 。

洗碗机|荣膺2021优秀餐饮解决方案服务商,上万个连锁餐企品牌都选择厨芯
文章图片

(企业供图 央广网发)
红餐网发现 , 厨芯科技的一整套AIoT餐厅洗碗解决方案早已受到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的高度关注与认可 , 本次是作为标杆代表应邀到场参展 。
在活动现场 , 厨芯科技展台成为焦点 , 其工作人员向大家展示并深度讲解厨芯洗碗机的专利技术 , 让餐企更深刻了解厨芯洗碗机在智能、洁净和节能等方面的独特优势 。 在赢得围观者认可的同时 , 还与多名包括医院餐饮、连锁餐饮、街边夫妻店的负责人达成意向合作 。
荣膺2021优秀餐饮解决方案服务商 , 上万个连锁餐企品牌都选择厨芯
据了解 , 厨芯科技产品和设备的创新应用 , 以及数字化赋能 , 大大提升了诸如花潮、老林滨、蜀九香、吴再添、楠火锅、闽南猪脚饭、酒拾烤肉、莹时等厦门当地优质品牌的门店营运效率 , 并逐渐成为当地餐饮从业者标配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