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苹果又被传出造车消息:2024年生产

北京商报讯(采访人员 陶凤 汤艺甜)12月22日 , 据路透社报道称 , 苹果公司正在推进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 并计划在2024年生产一款乘用车 , 其中可能包含该公司自己研发的突破性电池技术 。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 , 苹果计划使用一种独特的“单体电池”设计 , 通过省略装电池材料的包装和模块 , 来增大单体电池的体积 , 并释放电池组内部的空间 。 苹果的设计意味着电池内可以填充更多的活性材料 , 使汽车的潜在续航里程更长 。
受此消息影响 , 苹果的股价于周二一度大涨5% , 随后涨幅收窄 , 截至收盘上涨2.85% 。
【汽车|苹果又被传出造车消息:2024年生产】不过 , 花旗分析师Jim Suva表示 “相当怀疑”苹果是否真的会生产汽车 。 他表示 , 因为汽车行业的利润率相比苹果主业要低得多 , 所以最终结果可能是苹果将其 OS 更加深入推进至消费者和企业市场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