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半导体科技魅力有多大?康佳这部大片我也就看了8遍

央广网北京12月24日消息 近日 , 康佳品牌故事片《我们的座右铭》重磅上线 , 故事片将康佳科研团队的研发过程与实际生活场景相结合 , 生动地展现了康佳人在科研路上的心路历程和真情实感 。
技术|半导体科技魅力有多大?康佳这部大片我也就看了8遍
文章图片

(企业供图 , 央广网发)
如故事片开头所讲 , 被称为“2D时代终极显示技术”的MicroLED , 是显示技术半导体化的重要变革 , 决定着未来全球显示产业的发展格局 。 而这一趋势变动 , 对行业内企业来说 , 无疑是一场充满未知数的大考验 。
MicroLED是一条无人走过的全新赛道 , 没有人知道等待前方的会是什么样的挑战 , 但康佳人心中饱含的激情却丝毫不会减 , 他们依然无所畏惧、义无反顾地踏上了这片前所未知的征程 。
作为一个国民大企业 , 康佳在提升自我的同时 , 也不忘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 。 在“十四五”规划的指导下 , 康佳积极响应国家号召 , 全面落实“科技强国”战略 , 始终坚持科技创新驱动企业发展 , 积极承担起一个大企业该有的担当 , 将行业大家的引领风范发挥得淋漓尽致 。
这一切的前提 , 当然离不开康佳人的艰苦奋斗 。 重庆康佳光电技术研究院拥有全球顶尖团队 , 具备MicroLED一条龙全制程技术能力 。 目前康佳已组建全球第一条MicroLED全制程研发、小批量生产线 , 完成了800多项专利申请 , 并突破卡脖子式技术封锁 , 实力解决多项核心关键技术 , 为国内国外相关空白领域填补上了完美的篇章 。
技术|半导体科技魅力有多大?康佳这部大片我也就看了8遍
文章图片

(企业供图 , 央广网发)
不仅如此 , 作为MicroLED新型显示行业的领先代表 , 重庆康佳光电研究院还受邀参与了《2021微间距LED显示屏调研白皮书》的编写工作 , 为白皮书的撰写提供了相关理论、技术等经验支持 。 并以领先独到的见解 , 获得了行业内专家学者的高度认可 。
在Mini/MicroLED新型显示技术变革来临之时 , 重庆康佳光电研究院以其积累已久的经验和精湛的布局 , 快速占据了新型显示市场的主导地位和话语权 , 我们可以期待未来重庆康佳光电研究院将为行业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科技创新是一条永无止境的路 , 在这条路上既有未知时的迷茫 , 也有已知后的喜悦 。 只有坚持不懈 , 奋勇向前的人才有机会看到胜利的曙光 , 而康佳就是其中之一 。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 , 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热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