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翼|英国推出车载型“天空墙”反无人机系统

【无人空域网站2020年2月26日报道】英国开放工厂公司推出车载型“天空墙”自动响应无人机捕获系统 。 “天空墙”系统是该公司此前推出的无人机网捕系统 , 已在关键设施中获得应用 。 此次推出的车载型系统安装在普通商用车辆上 , 隐藏在可快速展开的遮盖物下 , 确保系统不使用时保持隐蔽 。 在探测到无人机威胁后 , 车辆可快速机动 , “天空墙”网捕系统自遮盖物下自动展开 。 系统已在静止状态下进行了测试和验证 , 能够捕获快速移动的多旋翼(四旋翼)或固定翼无人机 。
【旋翼|英国推出车载型“天空墙”反无人机系统】开放工厂公司于2016年推出手持型“天空墙”系统 , 即“天空墙”100 , 此后向全球多个执法机构和军事用户客户交付了系统 。 最新的车载型可与手持型一起工作 , 提供更大区域防护能力 。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李雅琼 供稿 王磊 审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