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亚马逊阿拉巴马仓库下月将举行第二次工会投票

新浪科技|亚马逊阿拉巴马仓库下月将举行第二次工会投票
文章图片
图1/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早间消息 , 据报道 , 一家美国联邦劳工机构周二表示 , 亚马逊位于阿拉巴马州贝塞默的仓库将于2月初面临另一场高风险的工会投票 。
去年11月 , 美国国家劳资关系委员会(NLRB)在发现亚马逊不当干预去年在该公司举行的第一次工会投票后 , 下令在贝塞默仓库进行新的投票 。 在那次选举中 , 零售、批发和百货商店工会(RWDSU)试图在仓库组织工人成立工会 , 但贝塞默的工人却以超过2比1的投票结果反对这一计划 。
贝塞默仓库(内部代号为BHM1)的亚马逊员工将再次通过邮寄方式投票 。 该机构表示 , NLRB将于2月4日开始向工人发放选票 , 选票将于3月28日开始统计 。
在NLRB批准重新选举时 , 该机构的一名官员表示 , 亚马逊违反了劳动法 , 并指出该公司决定在仓库内安装一个邮箱 , RWDSU导致工人误以为选举由亚马逊举办 , 同时对工人起到了恐吓作用 , 使得他们投票反对成立工会 。
这位官员还表示 , 亚马逊在BHM1举行数周的强制性会议期间 , 对工人是否支持工会展开了不恰当的调查 , 直到选票被邮寄给员工 。
第二次工会投票将受到劳工团体、立法者和其他可能希望仓库员工联合起来的亚马逊工人的密切关注 。 国际卡车司机兄弟会等主要工会也将目光投向了亚马逊 。
如果亚马逊仓库投票加入工会 , 就有可能削弱该公司对员工的控制 , 使之难以继续设定工作节奏和小时工资 。
在美国其他地方 , 纽约史泰登岛的亚马逊仓库工人已申请工会投票 , 而芝加哥的工人则成立了一个名为Amazonians United Chicagoland的团体 , 在该地区的仓库中将员工组织起来 。
多年来 , 包括国际卡车司机兄弟会、联邦食品和商务劳动者联合会及RWDSU在内的大型工会一直在悄悄地与亚马逊工人讨论成立工会的问题 。 在欧洲 , 亚马逊员工对工会已经习以为常 , 但在美国成立工会却要面临更为严峻的挑战 。
亚马逊此前不同意NLRB下令在贝塞默工厂举行新的选举 。 该公司表示 , 加入工会并非最佳方式 。
据媒体报道 , 亚马逊通过举行所谓的“俘虏观众”会议和在浴室里张贴反工会文件来加强其在贝塞默仓库的宣传活动 。
RWDSU在声明中表示 , 它对NLRB周二制定的新选举条款“深表关切” 。 该工会称 , 它不相信邮寄选举可以公平举行 , 并指出这一过程可能加剧工人之间的不信任 。
“我们向NLRB提出了一些补救措施 , 可以使这一过程对工人更公平 , 但今天发布的选举通知中没有涉及这些内容 。 ”该工会说 , 但没有详细说明具体的补救措施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