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论文致谢走红后中科院博士回信了 !信里他是这样说

【网络|论文致谢走红后中科院博士回信了 !信里他是这样说】新华网采访人员联系黄国平所在的工作单位获悉 , 博士论文致谢部分在网络意外走红后 , 他本人希望低调 , 目前科研事物较多 , 婉拒媒体采访 。
据了解 , 黄国平今日通过深圳商报/读创独家发文 , 讲述自己成长经历 , 并向网友留言和朋友关心表示歉意和谢意 。 黄国平在信中写到“目前科研工作繁忙、精力有限 , 网上的留言与讨论 , 朋友的问候与关心 , 很多无法回复 。 在此向各位致以诚挚的歉意和谢意!也祝愿大家努力终有所成!”
他在文中称 , 网络流传的致谢是被人节选后发布到网上的 , 现将完整版本附后(隐私相关的敏感信息已被隐藏) 。 在黄国平附上的致谢完整版本中 , 已将相关人员姓名隐去 。
附全文:
各位网友好:
我是黄国平 , 因博士学位论文致谢意外受到大家的关注 。 网络流传的致谢是被人节选后发布到网上的 , 现将完整版本附后(隐私相关的敏感信息已被隐藏) 。 在九年义务教育阶段 , 我先后就读于炬光小学和大寅镇中学;2004年升入仪陇中学 , 2007年在绵阳南山中学复读;2008年进入西南大学 , 2012年本科毕业后进入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硕博连读 , 导师为宗成庆研究员 , 并在2017年7月毕业 。 现就职于腾讯人工智能实验室(腾讯AI Lab) , 继续博士期间确定的研究课题 , 持续向目标靠近 。
作为众多从大山走出来的学生之一 , 受益于国家、政府、学校、社会以及老师和爱心人士的帮助 , 包括但不限于炬光乡小学、大寅镇中学、仪陇中学、绵阳南山中学、西南大学、中科院自动化所 , 尤其是博士导师宗成庆老师的悉心培养 , 我才能走到今天 。 还有许许多多我没办法列举的好心人 , 在此一并感谢!目前科研工作繁忙、精力有限 , 网上的留言与讨论 , 朋友的问候与关心 , 很多无法回复 。 在此向各位致以诚挚的歉意和谢意!也祝愿大家努力终有所成!
黄国平敬上
2021年4月19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