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美国国会新法案将试图阻止大型科技公司设定规则偏向自己的服务

美国参议院正在为限制大型科技公司的权力再次出手,这次的重点是限制其偏向自己的服务 。据称,该立法将于当地时间周四亮相,旨在削减大型科技公司的权力,并控制美国政府认为是涉嫌垄断的活动 。例如,它将阻止苹果公司在App Store搜索结果中为Apple Music投放广告,而竞争对手则是Tidal或Spotify 。
【the|美国国会新法案将试图阻止大型科技公司设定规则偏向自己的服务】
the|美国国会新法案将试图阻止大型科技公司设定规则偏向自己的服务
文章图片

更广泛地说,它将阻止Google将自己的服务放在搜索查询的首位以及其它自我推荐的行为,如滥用公司的数据与之竞争,不公平地阻止产品在一个主导平台上运行据说也包括在内 。
该法案似乎是对众议院司法委员会通过的类似法案的修改,名为《美国在线选择和创新法案》 。《华尔街日报》称,周四提出的法案将"更严厉一些",但没有讨论如何或为什么 。
苹果公司表示,众议院版本的法案将允许用户不受限制地侧载应用程序,或通过App Store进行侧载 。它一直反对在企业证书之外允许这样做,并在星期三发表的一份报告中列举了原因 。
尽管Google和苹果进行了游说,包括首席执行官Tim Cook据说直接给议长南希·佩洛西打电话,但《美国选择和创新在线法案》的修法工作还是取得了进展 。但是,在最初的批准之后,关于众议院法案的辩论一度出现停滞 。
众议院的法案在定义什么是主导平台或如何执行方面也是模糊不清的 。目前还不清楚新法案中的定义和执行载体是否同样模糊不清 。
参议院的法案由Amy Klobuchar(明尼苏达州)和Chuck Grassley(内华达州)提出 。它得到了理查德·德宾(Richard Durbin)(D - IL)和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R - SC)的支持 。
许多参议员是《开放应用市场法案》的支持者,该法案试图对应用商店的行为进行限制 。具体而言,该法案将禁止应用商店要求开发者使用他们的支付系统,例如 。它还将禁止应用程序商店惩罚那些通过其他在线支付系统或平台提供不同价格结构的应用程序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