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中芯国际港股收跌近5% 联合CEO梁孟松公开在临时董事会上递出辞呈


新浪科技|中芯国际港股收跌近5% 联合CEO梁孟松公开在临时董事会上递出辞呈
文章图片
【新浪科技|中芯国际港股收跌近5% 联合CEO梁孟松公开在临时董事会上递出辞呈】图1/1

新浪科技讯 12月16日下午消息 , 中芯国际港股收跌近5% , A股跌超5% 。 公司公告称已知悉并正在核实核实联席CEO梁孟松辞任意愿 。
12月15日晚 , 中芯国际官宣 , 蒋尚义获委任为中芯国际董事会副董事长、第二类执行董事及战略委员会成员 , 其任期自2020年12月15日起至2021年股东周年大会为止 。 与此同时 , 市场传言称 , 中芯国际联合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梁孟松在大会现场提出辞职 。
对此 , 16日早间 , 中芯国际回应 , 公司目前正积极与梁孟松博士核实其真实辞任之意愿 , 任何本公司最高管理层人事变动 , 以本公司发布公告为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