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码垛机器人替代人工,推动工业自动化


机器人|码垛机器人替代人工,推动工业自动化
文章图片

从相关的统计报告中了解到 , 自2010年起我国工业机器人需求大幅度上升 , 2010年比2009年需求增长1.71倍 。 预计到了2014年需求量将达3.2万台 , 装机量将超过15万台 。 随着汽车制造业、烟草机械、食品包装业、金属加工、塑料橡胶加工业、化学医药、电子器件等行业都逐步引入了机器人 , 工业自动化的理念已然深入 。 在各类机器人之中 , 码垛机器人以其优异特性得到了诸多加工生产企业的青睐 。
安丘博阳机械码垛机器人工作流程:设备下料准备就绪→呼叫AGV→AGV运行呼叫工位自动抓取物料→称重检测合格后送至机械手→机械手抓取物料后放至皮带线→成品库装箱
码垛机器人应用那些场景?可实现自动下料、称重、运输、码垛然后经输送带传递至仓库储存 。 有较高的性价比 , 在产品的抓取、搬运、质检的过程中全部实现无人化!

机器人|码垛机器人替代人工,推动工业自动化
文章图片

对使用我们公司码垛机机器人的客户来说实现的效益:实现自动下料、称重、运输、码垛然后经输送带传递至仓库储存 。 在保证稳定性的前提下有着较高的性价比 , 在产品的抓取、搬运、质检的过程中全部实现无人化 。
码垛机器人是结合ABB的技术和科技能力 , 为客户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 。 它可以处理多达四个不同的单位 。 配备定制的夹具来处理袋、包、箱、周转箱、托盘等不同产品 , 机器人码垛机通过预设的程式可以实现快速转换码垛模式 , 以地提高正常运行时间 。 此外 , 机械手布局灵活 , 可以安装在狭小的空间 , 同时符合新的标准 。 为了确保机器人码垛单元完全符合您的相关设备 , 我们提供整合的服务 。
机械自动化制造技术的应用对于码垛机制造业来说是一个重大变革 , 不但能为企业带来巨大效益 , 还能为智能制造加油助威 , 促进我国经济快速发展 。 加油!中国制造!
【机器人|码垛机器人替代人工,推动工业自动化】
机器人|码垛机器人替代人工,推动工业自动化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