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综合|投行预测:iPhone 2021年出货量或将达到破纪录的2.5亿部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 , 投行Wedbush进行的供应链调查显示 , 目前iPhone 12家族的需求轨迹甚至超过了此前的乐观预测 。
在AppleInsider看到的一份致投资者的报告中 , 首席分析师Daniel Ives表示 , 苹果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像这样在发布时出现过上涨趋势 。 Ives指出 , 唯一类似的iPhone发展轨迹则是2014年的iPhone 6系列 。

新浪科技综合|投行预测:iPhone 2021年出货量或将达到破纪录的2.5亿部
文章图片
图1/1

Ives写道:“过去几天 , 我们的TMT团队对iPhone在亚洲的供应链进行了调查 。 根据目前的发展趋势 , 我们对iPhone 12 5G的需求越来越乐观 , 甚至已经超过了我们对21财年销量的‘牛市预测’ 。 ”
根据最近的调查 , Ives认为 , 供应链目前预计12月当季iPhone的组装量将达到9500万台 。 这比最初的Wedbush和华尔街预测要高出约35% 。
Ives预测 , 如果这一趋势在整个假日季保持牛市态势 , 那么苹果的出货量将在2021年超过2.4亿部 。 这位分析师还称 , 苹果的最高出货量可能达到约2.5亿部 。 Ives表示 , 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数字 , 其将轻易打破2015年2.31亿部的销量纪录 。
这位分析师称 , 在未来几个月 , iPhone 12的超级周期将继续对苹果股价构成重大利好 。
此外 , Ives表示 , 该银行了解到2021款iPhone的存储容量可能会增加一倍 。 他还认为 , 2021年发布的所有车型很有可能都配备了激光雷达 。
Wedbush和Ives还重申了他们的iPhone“超级周期”论点 , 因为全球9.5亿台iPhone中约有3.5亿台处于升级窗口 。 鉴于中国市场需求强劲、实力雄厚 , Ives认为 , 对于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来说 , 当前的发展轨迹意味着一个前所未有的升级周期 。
这位分析师基于对苹果2022年的估值加起来 , 维持了每股160美元的目标股价 。 再细分为服务业务1.1万亿美元的市盈率为15倍 , 苹果硬件业务约1.7万亿美元的市盈率为6.5倍 。
【新浪科技综合|投行预测:iPhone 2021年出货量或将达到破纪录的2.5亿部】Ives称 , 如果出现牛市 , 基于服务和硬件分别为1.3万亿美元和2.2万亿美元的市盈率 , 该股目标价将升到200美元 。 苹果目前的股价为每股128.69美元 , 在周四上午的盘中交易中上涨0.65%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