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AI面试助力揽才

【企业|AI面试助力揽才】
企业|AI面试助力揽才
文章图片

在海交会广州天河展区 , AI高科技助力招聘面试尤为吸睛 。
据介绍 , 由猎聘研发的这一全新AI智能识别面试系统 , 能最大限度地模拟真实面试场景 。 借助该AI面试系统 , 企业招聘成本可降低70% , 招聘时间可减少80% , 招聘的准确度则能提升30% 。
与以往不同 , 今年天河展位人才对接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步开展 , 通过海交会官网线上招聘平台及“天河企聘”微信小程序两个线上平台 , 企业和人才均可发布人才需求和投递简历 。 截至18日 , 线上平台已发布小鹏汽车、网易、华南理工大学等123个单位的364个高端海外人才需求 。 在线下展区 , 戴德梁行、普华永道、智能科技等天河区重点企业均到场与人才面对面交流 , 吸引了不少留学归国的毕业生 。
采访人员了解到 , 天河展区仅当天上午就对接海内外意向落户项目4个 , 涵盖海洋测绘、数字经济、咨询等行业 。
(鄢敏 庄晓华)

企业|AI面试助力揽才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