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断系统|全自动砖机生产线:覆盖固废智慧再生,恢复生态才是回馈!

作为建筑行业的支柱产业 , 生态制砖从不缺少创新和突破 , 在生态透水砖制砖机和建筑垃圾制砖机之后 , 西安银马新一代全自动砖机生产线问世 , 打破行业固废制砖单一限制 , 实现砖/石一体生产 , 这也是西安银马科研团队凭借多年的技术经验积累及不断创新的研发成果 。

诊断系统|全自动砖机生产线:覆盖固废智慧再生,恢复生态才是回馈!
文章图片
生态城市建设
随着环保的日益收紧 , 固废制砖产业的发展速度更加快速 , 并逐渐趋向于附加价值更高的人工石材 , 但是由于技术限制 , 国内先进设备技术及工艺大多为进口 , 因此并不一定适合当地的生产情况 。 西安银马科研专家表示 , 不同地区的固废不同 , 不同固废的分子特性不同 , 因而生产制品时的配方和应用工艺也各不相同 。 那么如何才能有效解决这类为题呢?全自动砖机生产线研发专家给出了答案 。
通过大量的数据调研和市场分析 , 银马科研团队结合环保产业发展趋势 , 以创新思维研发出全自动砖机生产线并将其应用于环保利废事业当中 。 根据科研专家介绍 , 该设备可消纳含砂石、建筑垃圾、钢渣、煤渣、炉渣、尾矿残渣等30余种常见固废骨料 , 由于成型工艺的创新性 , 制品固废掺比率在40%-75% , 再生能力远超同类设备 。

诊断系统|全自动砖机生产线:覆盖固废智慧再生,恢复生态才是回馈!
文章图片
西安银马智能砖机
智能节能是全自动砖机生产线的亮点之一 , 它采用HMI+PLC智能数控系统 , 让操控更加直观简单 , 搭配机、电、液、气一体化设计 , 不仅能够实现了高智能 , 还能够实现大幅度节能 。 此外 , 银马科研团队还为全自动砖机生产线配备了创新研发的远程信息服务诊断系统 , 既“云服务”系统 , 该系统可在用户与商家之间搭建实时服务网络 , 实现数据实时传输、在线沟通指导生产、设备关键部位故障预防诊断 , 让线下线上服务合二为一 , 大大提升了售后的品质 。
【诊断系统|全自动砖机生产线:覆盖固废智慧再生,恢复生态才是回馈!】目前 , 全自动砖机生产线已在国内外广销 , 在国内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建立生态化智能固废制砖生产线650余条 , 年综合消纳固废超7500万吨 , 为生态环保做出了巨大贡献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