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印度尼西亚搜救团队定位到失联波音气机的坠毁地点

印度尼西亚军方首长Hadi Tjahjanto称 , 一个印尼搜救团队已经找到了失联波音飞机的疑似坠机地点 。这架Sriwijaya航空的波音飞机载有62人 。这个小组发现了怀疑来自SJ 182航班的碎片 , 并计划在周日下午恢复更多残骸 。印尼总统 Joko Widodo确认飞机已经坠毁 , 这距离它从首都雅加达起飞并失踪已有大概20小时 , 他并呼吁所有各方尽一切努力寻找和营救受害者 。
Tjahjanto在电视发布会上称:“我们认为这是坠机的地点 。”他表示 , 在水下23米(75英尺)处发现了包括救生衣和带有注册号的飞机零件在内的物品 。
事故又一次将该国的航空业推入危机模式 。在过去的十来年 , 这个东南亚国家发生了一系列飞机失事事件 , 包括2018年的狮航610航班事故造成189人死亡 , 这是全球停飞波音737 Max飞机前两起空难的第一起 。在2014年12月 ,  亚航一架载有162人的飞机坠入爪哇海 。

IT|印度尼西亚搜救团队定位到失联波音气机的坠毁地点
文章图片

糟糕的天气是造成过去几起坠机事故的因素之一 。周六  , 这趟飞往坤甸的航班因雅加达大雨发生延误 , 原计划飞行时间约90分钟 。
这架飞机在下午2:36起飞 , 一分钟后到达1700英尺高度 , 随后被允许爬升至2.9万英尺 。据交通部长Budi Karya Sumadi , 起飞四分钟后 , 管制台注意到飞机不在指定的轨道上 。他说 , 管制台联系了机组人员 , 但数秒后 , 飞机从雷达上消失了 。
Flightradar24的跟踪数据显示 , 起飞后3分钟 , 飞机在大约10 , 000至11 , 000英尺的高度上保持水平 , 随后在短短14秒钟内迅速下降到水面 。这意味着它以每分钟超过40 , 000英尺的速度坠落 , 远超出常规运行水平 。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前事故调查负责人Jeffrey Guzzetti表示 , 在获得飞机黑匣子的飞行记录器之前 , 没办法说是什么原因造成了突然的下坠 。他认为 , 目前信息量还很少 , 飞行轨迹可能适用于多种场景 , 例如机组人员的混乱 , 仪表问题 , 灾难性的机械故障 , 或者甚至是故意的行为 。
【IT|印度尼西亚搜救团队定位到失联波音气机的坠毁地点】波音发言人Zoe Leong在一份声明中说 , 波音公司正在“密切监视局势” 。“我们正在努力收集更多信息 。” Sriwijaya航空表示正在努力获取有关该航班的更多详细信息 , 并将在稍后发布正式声明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