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eBay将在大中华区推出管理支付服务 简化购物流程

1月21日消息 , eBay宣布将在大中华区推出管理支付服务 , 旨在进一步推动其交易平台的现代化 , 同时为客户在购买和售后的过程中提供更简化的体验 。据了解 , 从2021年4月开始 , 公司将为买家提供灵活度更大、选择更多的支付方式 , 并可以让卖家更加轻松地管理他们的业务 。

电子商务|eBay将在大中华区推出管理支付服务 简化购物流程
文章图片

具体而言 , 对买家来说 , eBay将为买家提供多种支付方式 , 包括信用卡和PayPal 。无论买家以何种方式付款 , 购买的全部流程都将在eBay完成 。
而卖家将体验更轻松的帐户管理 , 所有关于eBay业务的信息都集中在一个地方 , 因此卖家可以更轻松地管理他们在eBay上的所有交易并与客户互动 。
eBay全球支付副总裁艾莉莎·卡特里特(Alyssa Cutright)表示:“我们要创建一个现代化的管理式交易平台 , 通过消除壁垒、简化购物流程来提升消费者在eBay的购物体验 , 这也是我们的发展战略 。管理整个支付流程是这个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 , 希望在大中华区推出管理支付服务能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显著的效率和利益 。未来几个月内我们所有卖家都将注册使用管理支付服务 。”
据悉 , 随着2020年7月底eBay与PayPal签订的运营协议到期 , eBay已扩展管理支付服务至全球多个市场 。在2020年第三季度 , 使用eBay管理支付服务的交易量占平台总交易量的20%以上 , 全球有超过34万名活跃卖家使用了该服务 。
访问:
阿里云 - 最高1888元通用代金券立即可用
相关文章:
PayPal全资持有国付宝 第三方支付市场开放更进一步
【电子商务|eBay将在大中华区推出管理支付服务 简化购物流程】PayPal全力进军中国 想分杯羹还得另辟蹊径

    推荐阅读